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牵手”竹溪县 共推知识产权跨区域协作

    作者:苟杉杉 时间:2023-08-10 10:3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跨区域执法保护机制建设,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水平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7月28日,陕西省平利县市场监管局、湖北省竹溪县市场监管局联动协作,签订了《知识产权跨区域协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工作会商、互访合作,资源共享、联合执法等方面开展知识产权跨区域协作。
      两地市场监管局执法干部就各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知识产权工作中堵点、难点和遇到的困难展开深入的分析探讨,并围绕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进行学习交流。
      知识产权作为创新成果的重要载体,其创新、保护、转化和运用情况对促进区域生产力的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完善跨区域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机制的具体实践,有助于两地之间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协同联动,形成监管互动、执法互助、信息互通、经验互监、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两地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履行协议合作内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合作,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整体实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未来更广泛、更深度、更长远的合作创造出新的思路和方向,共同提升两县知识产权的创新、应用、管理及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