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 | 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在安康举办

    作者:陈志涛 时间:2023-06-15 08:3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8日,由陕西省科技厅、安康市政府联合主办,安康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的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先进储能产业)活动在安康市举办。
      活动举办了“秦创原(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签订了总金额9.05亿元的4项投融资合作协议,并对安康市钒材储能产业发展情况,安康市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科技金融及硬科技支持政策等作了介绍。天津大学等高校发布了3项科研成果,5家先进储能产业企业发布了融资需求。与会企业代表同相关专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就成果转化方向及思路、产业发展等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路演活动旨在落实全省“三个年”部署要求,搭建项目招引、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各阶段融资需求精准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紧密对接,赋能陕西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
      安康市将以此次路演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三项改革”,加速融入秦创原,不断提升先进储能产业发展水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项目、人才、服务等方面优先予以支持,为高等院校、金融机构在安康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投融资等提供便利,助推钒材储能、锂电新能源、新型材料等产业发展。
      据悉,省科技厅将筹划新一轮秦创原三年行动计划,将重点聚焦建设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构建新型实验室体系、加快“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构建协同开放的秦创原新格局等,推动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把陕西打造成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点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高地,不断把陕西科教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