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首期无人机技能操作培训班

作者:徐林 时间:2023-06-13 08:0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打印

  为积极推动“智慧应急”在应急救援领域中的应用,提高全市应急救援队伍无人机专业理论水平和应用实操技能,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无人机操作员培训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无人机专业培训机构教练员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全程施教,着重对无人机基本构造、飞行原理、安全知识、灾情技战法、实战应用场景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室内教学讲解。对无人机参数设置、飞行控制、图像采集、八字飞行、航线规划、打点定位、夜间红外搜救等技能进行了外场实操训练。
  此次培训是全市应急系统首次举办无人机操作培训,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神情专注,课堂听讲认真,实操训练仔细,交流互动充分。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将通过培训切实掌握操作要领,在今后的应急救援工作中,积极运用无人机提高救援效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县(市、区)、开发区及相关市级应急救援队伍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动用无人机36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