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关爱健康 文明乡村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阮班刚 胡瑞 时间:2023-05-18 09: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为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有效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健康文明机关、健康文明乡村创建氛围。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枣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健康 文明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两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以及枣园村党支部分别以“文明有我‘痰’吐文雅”“全民健康”为主题,倡议并号召大家争做文明健康村民。活动还特邀健康专家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医务专家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义诊,筛查常见疾病,对居民提出的一系列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党员干部积极向村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彩页,宣讲健康科普和乡村文明创建知识。活动现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健康机关和健康乡村建设等知识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分组深入枣园村街道清扫住户、商户房前屋后垃圾和卫生死角,引导当地村民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密切干群关系,不断增强村民健康、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