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三专措施”助力物流企业申报A级资质

作者:刘欣 王博文 时间:2023-05-13 08: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太快了,没想到一个工作日就拿到了经营许可证,我们申报4A级物流企业更有信心了。”陕西省安康九洲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小军拿到崭新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高兴地说。
  据悉,为提升物流企业经营管理服务水平,推动现代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市绿配办着力培育全市第一批A级物流企业,以“三专”措施助力物流企业申报A级资质,以实际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提质增效。
  专门开辟绿配通道。按照《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受理、办理时限为15个工作日,为了给办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市绿配办协调县区交通主管部门专门为申报A级物流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相关业务。其中,高新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安排专人从严从细从快受理审查,实现了1个工作日办理出证,汉滨区交通运输局为申报企业详细解读政策,避免企业来回奔波。
  专门组织专项考试。市绿配办积极协调行业主管部门,为申A企业单独组织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并为企业提供学习提纲及考试题库,督促企业加强学习、积极备考。
  专门邀请专家培训。市绿配办专门邀请省级专家来安调研,并对申报企业进行培训,解答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资料申报过程中,市绿配办工作专班人员多次主动上门到企业指导填报工作,并及时与省物联沟通协调。
  目前,我市达到A级物流企业创建标准的共6家,其中4A级3家,3A、2A、1A级各一家,市绿配办正全力组织协调,助力物流企业创A评级,力争早日实现安康A级物流企业零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