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全面开展“四比四创”活动

    作者:纪道超 时间:2023-05-13 08:5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三个年”活动,白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比素质、比担当、比服务、比业绩,落实创效、工作创新、单位创优、个人创先”为主要内容的“四比四创”活动。白河县政府办紧紧围绕全县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坚持以“严”字为先,从“深”字着力,把“细”字贯穿,在持续巩固作风建设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业务本领,增强担当精神,激发干事活力,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比四创活动走深走实。
      开办“小课堂”。围绕政策理论、办文办会、后勤保障、调查研究、政务值班、督查督办等重点领域,每月由1名科级干部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学习,推进办公室学习培训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同时,制作了“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专栏,对干部“四比四创”心得体会进行公开公示,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开展“大督查”。把督查重点聚焦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领导同志关心关注和批示交办的事项上,聚焦到群众诉求的跟进上,常抓长抓、抓好抓实。今年以来,对县政府常务会、党组会、县长办公会等确定的事项印发督办通知单5次、预警提醒函3次、督查通报3期。
      制定“考核表”。制定了《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2023年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任务分工一览表》《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新闻宣传与信息调研工作考核奖励暂行办法》,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体系,明确职责分工,特别是对宣传稿件、政务信息、调研文章等量化考核,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