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涛 时间:2023-04-24 08:5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4月21日,安康市住建局(市工改办)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工改办第一季度工改工作情况的通报及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听取了关于破除“体外循环”、审批事项“应进必进”“一窗受理”、窗口人员培训等工作相关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破除“体外循环”工作的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改革决心。牢固树立“全市一张网、上下一盘棋”的理念,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改革成效的最终评判标准,持续做靓“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名片。要把握重点节点,保障改革实现。聚焦“全流程、全覆盖,审批流程统—,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监管方式统一”五个方面,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改革合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功与否的关键之处在于部门之间审批流程的运行协作,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改革合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