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首期民宿管家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邓晓聪 时间:2023-04-24 09:0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首期民宿管家培训班在城关镇渔湾逸谷开班,40余名有意从事民宿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县人社局深入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助力生态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精品民宿质量的首次尝试,也是实现文旅康养民宿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培育发展“民宿管家”劳务品牌的“第一步”。
      随着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文旅康养产业持续投入,一批有影响、有特色的民宿项目新建,该县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得到提升。文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决定了游客满意度,也体现了一个民宿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更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对文旅民宿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极大提升了该县民宿产业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使旅游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有序,旅游环境更加和谐,游客满意度、文旅民宿的知名美誉度进一步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县人社局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制定培训方案并迅速有序推进,多方甄选确定行业内资深专家担任讲师,根据县内民宿企业岗位需求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涵盖了服务礼仪、客房服务、餐饮服务、民宿管家理论综合知识(茶艺、花道、营销及传播等)。并协调渔湾逸谷田园公司等多家民宿企业为培训提供培训场地和实操器材保障,确保学员们在良好环境中高效的学习,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立足自身实际,增强自身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让游客享受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为该县文旅康养民宿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