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毛绒玩具+交通+旅游”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1 08: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毛绒玩具产业推进会议要求,提升“毛绒玩具+交通+旅游”产业宣传质效,4月19日,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行业“毛绒玩具+交通+旅游”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交通运输行业落实毛绒玩具宣传推介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指出,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从“无中生有”到集聚发展,已初步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为稳增长稳就业稳外贸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毛绒玩具+交通+旅游”宣传推介工作。中心城区各公交、出租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迅速摸清现有车辆底数及广告宣传情况,利用闲置车体空间积极宣传毛绒玩具产业,营造浓厚的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氛围。
  会议还对“五一”黄金周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应急保畅、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假期交通运输工作,密切关注行业公共客运、道路保畅运行情况,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水平;要加强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尤其是旅游景区道路养护,积极排查隐患,确保道路平安畅通;要统筹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干部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响应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