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华网 | 康渝高铁陕西段首座隧道开工建设

    时间:2023-04-14 08:1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3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康渝高铁陕西段余家梁特长隧道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康渝高铁陕西段全长约80.27公里,线路从安康西站引出,接入重庆市新建北碚南站。余家梁特长隧道位于安康市境内,全长约14.5公里,是康渝高铁正线第一长隧,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
      中铁十四局康渝高铁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隧道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执行标准化要求,积极优化施工工艺工法,狠抓工序衔接,实现余家梁特长隧道施工安全顺利。
      康渝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建成后,届时安康到重庆将由原来的近7小时缩短到1.5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