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主持召开桐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2-22 11: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1日,副市长周康成主持召开桐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听取项目PPP初步实施方案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周康成指出,桐旬高速公路是列入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点交通项目,计划202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在我市境内承担着国家高速包茂线和十天线高速连通的重要功能,将大大缩短旬阳、白河至西安的运营里程,增强安康东部县区吸纳关中平原城市群的经济外溢效应,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和资源开发,对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打造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周康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市级主导、旬阳实施、市场运作”联动机制,做到思想同频、步调一致,紧盯项目上半年开工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奋进、全力冲刺。要落实方案,持续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工作流程,夯实各方责任,精选投资主体,进一步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依法依规、有序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精心统筹,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主导责任,严格落实PPP项目相关政策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积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