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调研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刘欣 罗翼成 时间:2023-04-14 08: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4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物流企业实地调研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副局长康忠军等陪同调研。
  在京东(安康)智能物流港,崔世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标准化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物流配送、3A物流企业申报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物流园区发展规划、物流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在九州物流园,崔世富调研了快递集中分拨中心建设,详细询问了企业网点共同配送及A级物流企业创建情况。
 崔世富听取了市绿配办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绿配办实体化专班工作运行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是优化运输结构、促进物流降本增效、助力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市现代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聚焦关键、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