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到包联企业开展茶园建设帮扶工作

作者:钱佳 时间:2023-04-04 08:25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苏,3月31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书记邱德刚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市直供销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包联企业平利县神草园茶业公司开展植树造林绿化、茶园管护帮扶活动,对接落实包联工作。
  座谈会上,神草园茶业公司总经理殷刚介绍了企业经营基本情况,并对2022年市供销社的包联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蒋平对帮扶神草园茶业公司开展风险投资壮大企业发展规模,加快绞股蓝基地建设,助力绞股蓝链主企业发挥强链补链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对帮扶工作要及早布局、趁早研究,落实包联帮扶责任,推动社有企业结合业务实际,在测土配方、专柜促销、产品融合、“832平台”销售等领域同包联企业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要进行全方位项目支持,与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在冷链仓储、基地建设等项目建设上进行全方位支持,立足职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申报项目,争取资金方面的支持,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要发挥展示展销平台作用,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展示展销活动,多渠道拓展绞股蓝外销市场,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