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3-04-03 08:37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号: 打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叶朝晖带队,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安康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清明祭扫活动。
  庄严肃穆的“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在牛蹄岭战斗、三线建设、抗洪抢险中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奏唱国歌、默哀、敬献花篮、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叶朝晖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要以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安康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有序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和三线建设展览馆。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旨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哀思及崇高敬意,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