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当好政务服务“店小二” 擦亮政务服务金字招牌

    作者:陈雅玲 贾晨悦 时间:2023-03-31 09:1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瞿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交到县政务大厅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向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曹勇的贴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县政务大厅利民便民的优质服务点赞!
      群众的点赞不仅体现着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更体现着政务中心优质的服务效能。近年来,汉阴大力发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政务服务“店小二”精神,在精简审批程序、优化便民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精准对接办事需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累计获得企业群众赠送锦旗和感谢信50余件,获得12345表扬工单69件。
      建好专业化帮办代办团队。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以“首席服务官”为核心、以“首席导办员”为联系枢纽、以“首席服务员”为业务骨干的专业化帮办代办服务团队,为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零距离”全程服务,建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一对一”及时解决办事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不断完善智慧化网办平台。先后推出150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1188项“零跑路”事项和38项“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审批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占比98.84%,行政许可类事项“网上办”占比98.65%。创新推出“网上办”“掌上办”“24小时自助办”等服务模式,自主研发出政务服务精准导办小程序,不断提高数字化政务服务水平。
      持续推出有温度的特色服务。预约服务实现企业办事“零等待”;延时服务实现延长服务企业“最后一分钟”;绿色通道和全程帮代办服务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容缺后补让企业群众办事时即使材料不齐也能够“最多跑一次”;24小时自助服务让企业群众体验不打烊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