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作者:徐丽 时间:2023-03-17 08:44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法治观念,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5日,安康市在白天鹅广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共享放心消费”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公证业务宣传手册》等多种法治宣传资料,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等与群众日常消费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及如何运用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途径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资料、宣传品等12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