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集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3 10:0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镇坪县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镇坪增添新绿。
      在镇坪县曾家镇千山村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在镇坪县林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铲土、扶苗、填土、浇水,按照造林要求,精心栽植每一株红梅树苗,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今年春季,镇坪县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推广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热情。植树活动不仅为美丽镇坪增添了新绿,同时还为造林绿化补植、抚育管护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力量。目前,镇坪县已新栽植红梅650株,计划全年新栽植红梅树苗16万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