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创文在行动 宣讲进社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前往张沟桥社区开展“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卢嘉欣 时间:2023-03-09 08:3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为持续巩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成效,提升社区群众对全市创文的认同感和参与度,3月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文办同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包联社区张沟桥社区开展“文明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带领群众参观了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导支持,社区创新打造的“文明市民”志愿积分兑换超市,向群众讲解如何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兑换超市商品的制度和方法,激励引导群众充分发挥自我价值,踊跃参与创文志愿活动,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干群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火热氛围。
  宣讲现场,通过“院坝会”形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文办干部向群众朗诵了《文明创建 我们在行动》,社区群众带来了《文明在哪里》节目,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大家派发创文宣传彩页,用多种形式传播创文知识和文明理念,向社区居民讲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让群众加深了对创文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更让群众体会到了因为创文带来的便利和幸福,凝聚和激发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向心力和积极性,让每一位居民的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
  随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开展了卫生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巩固社区文明卫生整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