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聚焦“旬速办”做优做靓“营商环境最旬阳”新名片

    作者:陈涛 时间:2023-03-07 08:26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为民服务迅速办,审批服务“旬速办”。作为陕南首个县级市,首个进入全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十强县”,旬阳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率先推行了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用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
      2022年初,站在撤县设市的新起点上,旬阳市委市政府乘“市”而为,谋“市”而动,针对旬阳市发展实际,创新提出“旬速办”,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做优做靓“营商环境最旬阳”新名片。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群企需求为导向,创新改革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一个通道提效能”“一个号码管服务”改革成果,推行了审批服务“四化”(标准化、规范化、集成化、法治化)建设,开设“企业开办服务专区”,推出“一厅办”“网上办”“一次办”“帮代办”“就近办”等服务举措,实现“审批提速、服务提质、管理提效”,方便快捷的办事体验和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企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心怀群众,用心服务,一次办好。旬阳政务服务工作者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勇拼搏,以工作用力换群企省力,以服务用心让百姓省心,体现出了办事中的“旬阳效率”,服务中的“旬阳态度”,办理中的“旬阳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旬速办”品牌的深刻内涵。
      下一步,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总体部署,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深化改革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做优“旬速办”政务服务品牌,以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在旬阳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全面崛起、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贡献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