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竞争力十佳机构”荣誉称号

作者:周启双 卢才慧 时间:2023-03-01 08:5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在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联盟主任年会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竞争力十佳机构”称号。
  据悉,本次大会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与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采视讯传媒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管及代理机构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以守正创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旨是弘扬各级交易机构在工作开展中的先进做法,共同学习新的行业政策、构建新发展格局、守正创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举行了2022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竞争力“双百强”及年度人物、“最具影响力”服务品牌颁奖典礼。安康市以“六个零”服务举措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打造交易领域“最安康”营商环境,通过民主推荐、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等环节,获得了服务对象、同行和专家广泛认可,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膺“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竞争力十佳机构”称号。
  今后,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工作要求,统筹规划、协同推进,共享资源,创新体制、强化监督。立足交易服务主体职能,打造交易数字化、服务标准化,监管精准化的平台,促进阳光公平交易。积极学习行业先进经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安康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