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3年第一期“安康医保大讲堂”暨全市医保干部政策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01 08:5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打印

  2月23日—25日,市医疗保障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安康医保大讲堂’暨全市医保干部政策培训班”。各县(市、区)医保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经办中心主任,业务干部及市医保局、经办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医保局领导及市医保局、经办处科室负责人围绕《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疗服务价格与管理》《安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办法(试行)》以及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及门诊慢特病信息系统实际操作、基金财务核算管理等10余项政策和经办业务进行现场讲授。
  培训结束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市医保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坚定不移实施“12345”战略,奋力推进年度工作良好开局的重要时刻进行的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也是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的一次再“蓄能”。他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医保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与要求,全面做好2023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确保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DRG支付方式等多项改革政策在全市的平稳落地实施;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增进群众对改革政策的获得感,推进全市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医保“安康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