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认真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作者:熊锋 时间:2023-02-24 08: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引导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和王浩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及市“两会”部署要求,聚焦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综合执法、货运物流、水上交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勇毅前行,致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新征程中争做廉洁标兵、锻造交通铁军、当好开路先锋,以“勇毅前行争冠军  幸福安康我为先”的奋进姿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在全省争先创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