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李倩 时间:2023-02-07 08:29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务虚话实定思路,凝心聚力谋新篇。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部署要求,精准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为做好全年工作争取主动、打好基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分别就2023年科室工作谈设想、提建议,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围绕今年如何提升工作质效、服务发展大局等,明确任务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为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理清思路、谋篇布局。刘福全对各科室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结合近期中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行政审批局要坚持以新高度、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新形象的“五新”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倾力打造政务服务安康品牌,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再建新功。
  刘福全强调,全局上下要齐发力、共担当,突出“六项坚持”,全力推动我市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品牌建设年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个服务”水平跨越式提升。二是坚持工作特色和打造亮点并重。要持续深化12345热线领导接话日活动、市民进大厅品牌、三重身份优服务、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等特色亮点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新的工作亮点特色,擦亮审批服务特色名片。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作为全省唯一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12345热线、公共资源交易”四项职能为一体的市级行政审批局,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各科室聚焦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坚持开放式合作。要加强市县审批局之间的互动交流,强化工作沟通指导,促进全市审批服务提质增效,要继续强化与市级行业部门之间的对接走访,切实加强审管互动工作,推动审批监管有效衔接。五是坚持干部能力提升。要充分运用“两例会两活动”机制,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持续锤炼干部职工能力,真正做到提笔能写、开口会讲、遇事能办。六是坚持党建育人和闭环管理。要紧紧围绕“让群众满意”目标,坚持用党的建设培育干部,持续突出服务职能,锻造过硬的审批服务队伍,实行工作闭环管理制度,切实为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