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3-02-07 08:02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叶朝晖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24名科级干部和3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阐述新的一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叶朝晖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学习中增长才干。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推动中心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疾控业务发展;二是要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扬勇于创新精神,在创新中出实效实绩,奋发向上、敢于担当,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运行,打造疾控工作亮点;三是要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学习、汲取、吸收先进经验,推动各项工作争上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展望未来,扬帆起航,推动各项业务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