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调研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2-03 14: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日,副市长王廷栋到汉滨区、安康高新区督导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教体局和汉滨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



      王廷栋先后到汉滨长岭九年制学校、五星小学、汉滨初中高新分校、安康中学高新分校、高新第一幼儿园等学校,实地查看食堂、教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物资保障、设施设备运行、教育教学安排等开学准备情况,并围绕学校发展、学生教育等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廷栋指出,校园安全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开学在即,各级各学校要充分考虑春节假期时间长和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安全有序开学。要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严把校车安全、用水用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关口,提升校园人防、物防、技防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把开学食品卫生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严格人员管理、原料采购、过程监管等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落细“双减”政策,加强教师队伍及能力作风建设,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和家校联系对接,做好心理疏导调适,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教学平稳有序。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学校布局规划,加快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和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更好推动安康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