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3 14:18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金融办连续利用三个工作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原原本本的解读,组织党员同志结合综合岗位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要提高站位、持续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二要结合实际、践行宗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金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服务群众。三要转变作风、锤炼党性。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对金融工作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三项任务”,助力“三个年”活动走实走深。四要严格纪律、从严要求。恪守“六大”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