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7 08:29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体:

  10月25日,市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求真务实,是一个举旗定向、开新图强、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更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把握精神要义。要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研读原文、悟透原理,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对标对表谋发展,着力推动国家金融政策落地见效,不断丰富金融服务业态,优化金融顾问服务、资本市场利用服务和银企对接服务,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润安康,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三是牢牢守住风险底线。要毫不松懈推进防范化解中小银行信用风险、房地产金融风险等各类金融风险,严格按照市处非专班安排部署,加强非法集资重点案件指导协调督办工作,推动全市处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四是从严要求锻造过硬作风。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积极营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五是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省考市、市考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奋力争先创优,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