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30 17:39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建议名单,与会委员围绕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并对2023年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讨论发言后,陈伦富充分肯定了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市政协提案委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结合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工作报告。
      对2023年提案工作,陈伦富要求,提案委员会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提案业务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切实发挥好提案作用,积极引导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聚焦幸福安康建设,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实现提案工作质效双提升,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