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市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工作汇报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1-30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市委召开市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武文罡作了综合点评。
      武文罡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具体安排,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多项工作在全省走前列、树标杆,在全国出经验、被推广,反映出全市政法战线政治意识强、敢啃“硬骨头”、护航有力度、改革创新实的鲜明特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法力量。
      武文罡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令行禁止、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发展大局和工作部署,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科学规范执法,严格公正司法,全面普法守法,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有效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深化“321”基层治理模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强化政法工作改革创新,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强化政法干警的教育培养锻炼,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敢打能胜的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