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在恒口示范区和安康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扎实组织开展好“三个年”活动 争先创优攻坚开门红带动全年红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1-30 19: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恒口示范区、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只争朝夕、争先创优,奋力攻坚“开门红”,带动实现“全年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恒口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晶华,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一同调研。

      武文罡来到恒口示范区年产5万吨AGM隔膜玻璃微纤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产品工艺等情况,鼓励业主加快设备调试和员工培训,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好招工、用能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在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现场,武文罡认真听取项目资金筹措、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后强调,良好的物流保障对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具有重大意义,要高起点高标准抓好中心建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统筹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带动更多产业、企业和人流、物流、资金流向安康聚集。
      随后,武文罡来到安康高新区新经济产业园,走进源度光汇科技有限公司、麦吾德科技有限公司、华沃天润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启智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了解过去一年生产经营状况、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今年市场前景,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通过自主创新、吸纳配套等方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安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武文罡仔细询问窗口设置、办事流程和“放管服”改革等情况,要求以群众需求和便民利企为导向,进一步统筹力量、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及时办好企业和群众的关切事,推动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调研中,武文罡对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优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康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勇担重任、当好表率,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在扩投资、抓招商、稳工业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作更大贡献。要保持大抓项目的强劲势头,精深谋划、精准招引、精细服务,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用好招商引资“关键一招”,发挥比较优势,彰显产业特色,力争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群引链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塑造更优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化”改革、“亩均论英雄”改革,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提供最优服务、最佳保障。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
      市委秘书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