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对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

作者:熊锋 时间:2023-01-29 17: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巩固提升推进措施。会议由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安康机场公司、火车站及汉滨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管委会交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关键阶段,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全部工作重心聚焦到创文工作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巩固提升硬仗。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调整状态。交通运输行业点多面广,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全面整治。全系统从上到下务必提振精神,铆足干劲,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文巩固提升硬仗。要聚焦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全面自查,确保静态指标全面达标,动态指标规范提升。紧盯交通站场(汽车站、机场、火车站、水运码头)、公交车、出租车、城区主要出入口等行业重点领域,着力整治提升市场秩序混乱、标语标牌设置不规范、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要依法严厉打击“黑出租”等非法营运,确保道路运输市场文明有序。要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持续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规范等宣传内容,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要加强领导,强化跟踪问效。各级各单位要调动各方力量,把创文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行业创文工作不丢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的责任追究机制,对工作态度不认真、履职尽责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