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举行任河流域增殖放流活动

    作者:林联宙 时间:2023-01-19 16:0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19日,紫阳县在毛坝镇开展任河流域增殖放流活动,旨在修复毛坝关水电站上下游任河沿线和任河多鳞铲颌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的渔业资源,改善辖区水域的生态环境。
      据悉,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共调运多鳞白甲鱼、花鲢、白鲢、草鱼、鲤鱼等鱼苗10.5万尾,总价值40万元。
      近年来,紫阳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采取禁捕、禁钓、增殖放流等措施,较好完成了长江流域“十年禁渔”阶段目标任务,汉江、任河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水生物资源得到有效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