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新春探望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3-01-19 08:5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新年肇启,兔年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各项统计事业,弘扬和传承统计人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表达对市统计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干部遗属的慰问和关怀。1月16日至1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15位市统计局退休干部和10名干部遗属。感谢他们为安康统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
  吴虹在走访探望市统计局老党员老干部及干部遗属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介绍了过去一年市统计局的工作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市统计局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安康统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组成员、副局长禹纪艳,局分管领导许春光分别看望慰问了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干部遗属。给退休党员干部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向他们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对新的一年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过去岁月里的奉献表示敬意。
  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感谢局领导新春慰问带来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的统计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