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交通运输工作喜获殊荣

作者:安交轩 时间:2023-01-11 08: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在1月10日召开的全省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安康市交通运输局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普通公路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表现突出单位”,安康市在2022年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投资规模、任务完成比例和投资增速,以及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开工、完工情况综合评比中位列全省第一,被省交通厅通报表扬,并奖励最高等次补助资金3000万元,为全市稳增长、扩大有效投资赋能添彩。
  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砥砺奋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特别是2022年三季度以来,面对宏观经济形势下行压力、项目建设投资乏力、工作进度欠账大的不利局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难而上、务实担当,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明确高质量发展路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拓展多元筹融资渠道,理顺行业管理体制,强化作风建设,打造清廉交通“铁军”,多措并举破解发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交通运输工作迎头赶上,实现了低开高走、创先争优,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全年完成交通建设固定资产投资60.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4%,7个重点项目如期建成,1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年度建设计划,农村公路“以奖代补”年度任务和人大票决民生实事全面完成,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当好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