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送健康”爱心帮扶活动

    作者:邓庆丹 时间:2023-01-09 08:5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大走访、送健康”爱心帮扶活动。开展这次“大走访 送健康”爱心帮扶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农村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安全有序、科学错峰度过春节前后疫情高峰期。
      活动中,各帮扶干部走进所包联的群众家中,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帮助农户筹备应对疫情的常用药品,并详细讲解药品使用、储备知识,安抚好群众恐慌情绪,防止群众盲目备药、盲从抗疫、病急乱投医。对一些准备不足的重点农户,帮扶干部为其送去了“健康礼包”。对出现生活困难的重点人群,帮扶部门还送去了粮油、棉被、衣物等物资,确保群众疫情防控期间食物保障充足,全力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平安度疫。截至目前,在全县“大走访、送健康”爱心帮扶活动中,95个省市县帮扶单位,2100余名干部深入11个镇80个村,走访农户6100余户,送去健康礼包49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