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评估检查我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

作者:谢婷婷 时间:2022-12-16 08:0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11日至12月14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洪汉平带领评估组一行4人来我市评估检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局长周丰主持,副局长马云峰就安康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向评估组进行了全面汇报。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安康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汉滨区、旬阳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评估。
  评估组对安康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建立行政执法监督人才库、推广行政执法案例指导制度、完善行政执法个案监督机制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评估全覆盖、加大镇办推行力度等问题进行了反馈。洪汉平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好指导意见和我省实施方案、指标体系的贯彻执行,要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全覆盖,加大在镇办推行“三项制度”的工作力度,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执法力量,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
  此次评估,对我市进一步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覆盖具有促进和推动作用,我市将进一步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落实落细。
  评估期间,评估组就《陕西省行政执法条例(草拟稿)》立法调研和疫情防控执法监督与市级执法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