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到岚皋县调研高速和高铁项目建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2-13 16: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副市长周康成到岚皋县调研安岚高速公路陕渝界段和渝康高铁安康段项目建设,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岚皋县政府、陕西交控集团安岚高速管理处、西成客专公司渝康高铁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康成一行沿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白鹤沟弃渣场问题整改、环境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他指出,高速、高铁是关系岚皋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建设项目,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盼望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加快实现我市建成“秦巴区域交通商贸物流枢纽”和“交通强市”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康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及时研判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大路地、高速与高铁参建单位间的对接沟通力度,妥善协调各方利益关系,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便道改造、弃渣转运工作,实现合作共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防范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形成部门合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严要求管理,确保有序、安全、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