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与市富硒办就硒产业统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22-12-09 08: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2月6日,市富硒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彦、副主任王苗一行到市统计局就硒产业统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田志强、综合核算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富硒食品是省级23条重点产业链之一。座谈会上,市富硒办详细介绍了安康富硒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发展优势,阐述了推动硒产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统计局表示将全力支持推动硒产业全产业链统计工作,并从制度设计、概念定义、行业分类、指标口径等专业角度就如何开展硒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同时,参会人员就今后如何加强业务沟通,推进信息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虹局长围绕座谈主题,就双方共同推进硒产业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硒产业统计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为安康硒产业发展做好统计服务,贡献统计力量;二是高水平做好硒产业统计工作,与省局专业处室、各专业院校沟通对接,力争用科学的统计制度全面客观反映硒产业发展状况,助推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部门合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四是尽快启动硒产业统计制度研究工作,力争在明年6月底前拿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方案及制度,并开展实证研究,摸清全市硒产业规模、结构、效益等发展基础,客观认识安康硒产业发展态势及短板弱项,为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提供统计保障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