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建安 时间:2022-12-09 09:2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作专题宣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宣讲报告会。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国立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吴家仲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安排要求”“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8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并就全面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中的“全面依法治国、国家安全”予以重点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思想深刻,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安康、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提高行政立法工作质量,全面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拧紧刑事执行责任链条,奋力建设覆盖城乡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法治化工作水平,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努力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和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的思路目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