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推动共驻共建“多网合一”

    作者:张毕顺 马安妮 时间:2022-12-08 08:2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巩固拓展城市基层党建试点示范县创建成果,岚皋县以综合网格化为抓手,大力推行网格化、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推动共驻共建“多网合一”。
      岚皋县在分配、整合网格时,采取总体平衡、部分调整、就近就便的原则,按照“一联多”或“多联一”的办法,引导各单位将帮扶社区治理的工作资源集中到同一个网格、协助社区治理的各项任务整合到同一个网格、机关干部力量投入到同一个社区,实现网格内的人、事等要素一体动态管控。
      各单位在落实县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着重参与、协助责任片区的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城市创建、城区防汛五项任务,并到社区联络对接,自觉认领包联网格,熟悉户情信息,进行数据统计汇总及复盘,根据单位实际和包联社区需要,从资金支持、项目帮扶、政策宣传等方面提供帮助。
      同时,成立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小组及7个城市社区工作专班,将通过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等,定期通报各单位落实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先进典型,督促批评落实不力的单位。“五项任务”牵头单位将各单位到责任片区共驻共建情况纳入相关工作年度考核,共同推动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