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督导吴台村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2-11-25 08:0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1月23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统计局迅速组建8名党员干部下沉创文包联吴台村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到吴台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N95口罩5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00只。

  吴虹一行先后来到吴台村委会、恒大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宣传引导和下沉吴台村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吴虹指出,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是头等大事,要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既要防得住也要防得好,既要严格防范,也要有民生温度的举措,确保居家隔离群众安心放心主动配合隔离工作。

  吴虹要求,要按照既不层层加码、又科学防控到位的要求,把第九版防疫政策各项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通过精准排查,精确定位,精细研判确定隔离管控人员。对来安返安人员做到底子清,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求下沉队员要严格服从村两委统一安排部署,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服务群众,全力以赴协助吴台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