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召开分管部门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21 19: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副市长周康成召开分管部门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周康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工作情况汇报。
      周康成强调,要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牢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落实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既是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求,也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更是防控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扛牢“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部门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安全稳定到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自抓,严守底线规纪,严格完成规定性动作任务,切实做到提高站位统筹好、扛牢责任落实好、转变作风效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