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快递物流业全面有序复工

    作者:王瑛 时间:2022-11-18 08:12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从11月15日开始,旬阳市快递物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市民期待的快递已陆续送达。
      16日上午,市民张女士收到了本轮疫情后,旬阳邮政分公司送来第一份包裹。为全面阻断寄递渠道疫情传播链,有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旬阳邮政分公司设立24小时疫情防控检测点,专人负责督促从业人员及来访人员落实扫场所码、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入场车辆进行登记、消杀。当运输货车抵达网点后,工作人员还会对车辆、货物进行三轮消杀,最后才将消过毒的快递装车派送。
      “旬阳邮政分公司在全市快递企业中率先复工复产,全体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将3万余件邮件快递分拣处理完毕。预计16日下午可全部派送到客户手中。投递期间,我们给投递人员配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喷雾等防疫物品,同时对处理场地和投递车辆每天进行三个频次消毒,确保邮政寄递渠道邮件安全。旬阳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说道。
      在鲁家坝快递园,韵达、中通、圆通等快递企业也已陆续复工,各快递网点按照“人、物、环境同防”原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消杀、分拣、投送疫情期间积压的快件。
      “按照旬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从即日起有序对快递物流等生活必须行业有序放开,企业在开业前必须做好环境消杀和员工的健康监测,后期我们将逐店进行检查业主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暂停营业,整改到位方可营业。旬阳市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