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快讯|我市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开工项目152个 总投资585亿元

    作者:艾蓓 吴单 时间:2022-11-17 09: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我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在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电子线束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各县(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武文罡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和投产投用。市长王浩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本次共开工2023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52个,总投资585亿元、年度投资317亿元,开工率达41%,其中,产业项目112个,总投资396亿元、年度投资22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