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市“菜篮子”“米袋子”储备充足供应有序

    作者:宋博琳 时间:2022-11-09 08:22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近日,记者从旬阳市经贸部门了解到,目前旬阳市保供稳价工作有序开展,“菜篮子”“米袋子”储备充足,供应有序。
      11月6日下午,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后,旬阳市部分指定保供企业按照疫情防控指令有序营业。
      在民威自强购物广场入口处,进店人员先扫描场所码,随后工作人员检查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最后再测量体温,依次进店采购。超市内人员均自觉佩戴口罩,选购井然有序。在生鲜区,鸡蛋、蔬菜、水果等品种丰富,尤其是水果、蔬菜,非常新鲜,粮油区域内也是整整齐齐摆放着多个品种的大米、面粉、食用油供市民选择。
      “我们民威自强购物广场作为民生物资保障企业之一,我们坚持做到全员做好防护,顾客进入商场扫码、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要求保持一米距离、即购即走。商场每天进行三次环境消杀,物资供应方面每天定时正常营业,货品齐全,米、面、粮、油、蔬菜物品充足,进货渠道畅通。民威自强购物广场经理王峰说道。
      为有效应对疫情,保障旬阳市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市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服务组立即行动,迅速启动保供工作,在主城区内确定了民威、乐客多、万友、都润发等7家保供企业共13家分店。并逐点逐店了解货源、价格等情况,对物资保供情况进行每日调度,每日统计,监督检查销售情况。
      同时,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畅通拓宽物资供应渠道,加大物资调配统筹力度。确保市民生活必需品供货不断、价格不涨、质量不降。
      “目前旬阳主城区储备粮油86吨、肉类10.5吨、蔬菜水果类49.5吨、成品速食类39吨,并且每日进行补充,完全可满足居民正常需求。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按照市疫情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按需购买。市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服务组办公室副组长杨孝涛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