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感悟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参观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陈梓 时间:2022-11-09 09:02 来源: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11月4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学党史、守规矩、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汉滨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等展厅,展厅内展板资料丰富、多媒体生动演绎、场景还原真实、互动体验多元,集中展示了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示纪录片、警句图片等内容,直观生动地展现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更让大家深刻领会到我党反腐斗争的坚决态度。
  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