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04 1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4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大气、水环境治理、“两厂(场)”建设、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围绕巩固提升大气质量、环保督察整改、“两厂(场)”建设、污水管网改造、工地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采取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管用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要紧扣国家支持政策领域,精准策划包装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提高资金使用和管理效率,为持续巩固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决扛牢污染防治工作政治责任,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以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工作高效开展,以加压奋进的状态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