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04 14: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政法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安康军分区副司令员武德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年底安全稳定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事竞一流、唯旗是夺,聚力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力争继续稳居全省第一;要追赶超越、笃行实干,扎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查漏补缺,为我市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作出政法贡献;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推进政法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政法铁军;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