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学本树,促发展

    作者:王兴波 时间:2005-05-25 14:22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322日,中共安康市委作出向张本树同志学习的决定,324日至27日,张本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专程赴上海宝山作专场事迹报告。在岚皋,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本树,促发展”的誓言。

    在先进典型的感召下,该县首批参加学教活动的138个部门1904名党员,积极响应县上提出的“千名党员下基层”号召,在学习的同时,纷纷走出机关,与农村党支部、农村党员结对子促发展,把学习落实到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实践活动中,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城建局着手改造城区5条背街小巷,美化城区环境,方便居民生活;电力局投资百万元资金架设了城郊岚花路到四坪的路灯及齐园电站至浪河口电站10千伏上网专线,解决了农村电压超标问题,让群众用上放心电。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共投入200余万元,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6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