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2022年度目标任务冲刺会

    作者:任国路 时间:2022-10-21 09: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2022年度目标任务冲刺会,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世吉、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张志群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的重点内容,通报了市属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属企业做了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市属企业持续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健全国资监管制度体系,全面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国资监管水平不断提高,国有企业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国有资本布局持续优化。
      会议要求,市属企业要面向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冲刺目标任务的紧迫感,提高站位,务实作风,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短板,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推动问题高效解决,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把握关键,突出抓好冲刺目标任务、深化国企改革、壮大国有经济、谋划来年项目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补短强弱。要聚焦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安全稳定与经济发展工作,重点做好防范债务和投融资风险、清偿中小企业账款、根治拖欠农民工欠薪、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记“三个务必”,深刻践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殷殷嘱托,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重点工作不懈怠,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